那就重游往昔

【宇龙/龙宇】无关紧要的话2

rps警告,不喜勿入。

都是我的随便写写而已。

碎碎念

——————————————————————

朱一龙在镇魂播出后的好几个月,才终于慢慢掌握了怎么应对频繁的采访提问,才学会怎么在不满嘴跑火车的前提下对相似的问题给出有新意的答案。

有一次活动采访时主持人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其实很多演员在与男性好友共同完成像《镇魂》这样的作品后,会为了不让粉丝们过渡误会这份“兄弟情”,而选择相对有一个互不干涉期。

但您和白宇老师这么长时间来仍旧是互动十分活跃,您可以谈谈如今您与白老师之间的关系吗?

朱一龙听到这其实是心里松了一口气了,最近访谈接得有点多,他已经摸索出怎么回答关于“兄弟情”问题的套路。

只是主持人可能怕他难接,又补了 一句:看您与白老师的互动这么自然,肯定是因为  问心无愧   ,不怕观众们扭曲这种感情吧?


朱一龙张了张嘴,有点机械地开始回答问题。翻来覆去还是那几句什么好朋友啊爱好相同合得来。





他脑子里想的却是其他。
他想起了自己很喜欢的一部武侠小说,里面有一句他很喜欢的话。

“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