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重游往昔

【巍澜】中文系教授×外文系皮学生---(1)

巍澜澜巍无差(等哪天有差了我再跟你们说)

校园故事

不要撕tag噢

沈巍设定是原著里的中文系教授

曹光就剧版影版原著设定一块儿来啊

私设曹光是赵云澜转世的某一世

应该会有(2)叭

正文来了:
——————————————————————————————

作为一个高考分贼高的学霸,自己觉得自己长得也还行,打游戏和篮球都蛮6的男人(?)
曹光觉得只有一个同样充满知识最重要是长得好看的人才配得上自己。
学校里那么多美女,他为什么偏偏追贝微微一个?

还不是这名字好听,叫一叫便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那天早上他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刷了个牙就冲去教室点名,看见门口堵了一堆人吵吵闹闹的。他揉了揉自己刚离子烫过的玫瑰发卷,逮到了一个同班的同学:“咋了都?今天这么热闹?”

同学的话才说到一半“你还不知道,就龙城大学中文系很有名的那个教授…” 就被一阵尖叫打断。
“巍巍!!教授!!我我我我有问题要问您!!” 几个人影抓着书带起一阵风飞奔而过。

曹光听到这个名字那是挑眉挑个不停,“等会…刚那学姐不是物理专业的吗?”

这时前方被簇拥起来的那个人刚好转过身来,不知道是不是曹光的错觉,他觉得这位教授看见他时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地真实和温暖了一些,就像冬日里和煦的阳光。虽然他自己觉得这样想有点儿自恋。

“你就是曹光同学吧。”

穿着西装戴着袖箍的沈巍伸长了手递过来一个袋子,也难为他在这么拥挤的人群中还能保持芒果汁和煎饼果子的完好。“你没有吃饭对吧,我买了早餐给你。”末了还补上一句:“还是要规律饮食对你的胃比较好。”等曹光接过去之后便拿着公文包往教学楼走。

同学的下半句这才吐了出来:“……来…转来我们学校。”

沈巍还就刚好是外语系第一才子曹光的必修课程教授之一。
曹光他也确实,还蛮喜欢喝芒果汁。

于是等他边走边呲溜几口把果汁喝完了,这时心里的问号才蹦了出来:“不是,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

我觉得对电子设备一窍不通的教授×电脑玩的很6的曹光同学这种设定很萌啊啊啊不知道要不要这么写!!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