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重游往昔

【宇龙/龙宇】无关紧要的话4

这些   心里话,都是他们之间     “无关紧要”的话。

1.2.3看我首页(怎么搞链接呀啊啊啊!!)

无差

rps,不喜勿入。总是在夜里更新的我

大家多点推荐和评论噢!!!

其实每一篇基本都是他俩其中一个人的视角,这次是龙哥心里活动多一些了。

————————————————————————

“龙哥!你是病了么??怎么还去医院了?”

朱一龙接起电话,听到对方打雷一样洪亮的声音时无奈地笑了。
为那个人的关心而感到万分的高兴,也心酸。

我也曾想过不顾一切和他在一起,
可抵不过世俗眼光不也是疏松平常的事吗?
我没能对他说什么不如重头来过或是我等你多久的话,可他是心思那么缜密的人,他怎么可能不懂我。

抑郁症已经不流行了,他甚至自嘲地想。
他在电话里回复了白宇的那个问题:“我没事…没有生病。”

他的手指轻轻拂过桌上的纸张,是经纪人刚帮他从医院取回来的病例。
我只是有点儿 精神衰弱 而已,这怎么称得上是病呢,说不定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朱一龙心里这么想,却还没胆大包天到敢把这些话跟白宇说。

“什么叫没事??你都没法去上班了这还叫没生病……” 白宇的怒吼才进行到一半就被他打断。

他可以想象白宇在电话那头快跳起来的样子,那个人肯定是刚卸完妆,然后用那根黑白发带把炸成一团的头发拢起来,穿着拖鞋来给他打电话。

他吞了吞口水,用了好大的劲才把下面这句在心里演练了多遍的话说出口: “小白,我们可以先慢慢地少联系。过上一年两年,你就会把我忘了的 。”

好像过了很久,久到朱一龙以为白宇已经把电话挂了的时候:
“好。”
那个人说好,居然真的说了好。

不知过了多少天, 过了多少个月,朱一龙终于又开始拍戏。
他进入状态还挺快,连导演都不禁夸他。

他每日白天便在剧组里格外地活跃,嘴角笑得都能咧上天。
晚上便回酒店里静静地躺着坐着,不再打游戏和在微信上热闹地聊天,毕竟能陪他做这些事人已没在身边。

他还很喜欢站在房间那大大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灯火,一站就是大半夜。
凌晨了往床上一躺,没一会就起床准备拍戏。
他好像不会困,也不会累。

只是谁知道这多少个夜晚他站在落地窗前, 他有着多大的欲望想去做一件事。



“小时候从三级台阶一跃而下就能得到快乐,
长大了需要八楼。 ”

评论(5)

热度(41)